旺角街坊會主席
梁華勝BBS太平紳士
  旺角街坊會自一九五一年創立至今已六十七年,一向秉承【守望相助、休戚相關、患難相扶、移風易俗】四大信條為宗旨,竭誠為區內坊眾服務,並肩負為居民與政府部門間的溝通橋樑,本會屬下陳慶社會服務中心,自一九八零年正式投入服務,在社會福利署的支持下,配合社區需要,提倡社區關懷,為區內不同年齡人士及家庭,為體弱長者及殘疾人士提供綜合而全面服務,屹立旺角區數十載,深受坊眾愛戴。

本會每年均舉辦不同類型活動,更與不同團體合作,提供有益身心之文娛康樂活動,提倡睦鄰互助精神,凝聚社區,關注社區事務,舉辦學生獎勵計劃及小狀元獎勵計劃,送暖派棉被及派米,更舉辦不同健康講座、義診及捐血服務,推廣衛生署器官捐贈推廣約章,鼓勵坊眾到衛生署的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登記,希望全民嚮應器官捐贈,使生命再現曙光。

本會更致力每年舉辦【大角咀廟會】,至今已第十四屆,是一個中西文化匯聚平台,以不同環節,融合不同種族,社群及界別人士,弘揚中國傳統民間藝術及文化,振興本土經濟,為遊客及香港巿民提供一個精彩豐富的文娛節目, 深獲各界好評。

本會與國內及澳門社會服務單位建立良好關係,常交流工作經驗心得,促進三地文化加深認識,瞭解彼此生活模式,更安排青少年一輩,到國內交流學習,讓青少年能親身體驗國內的風土人情及文化底蘊,增長知識開拓視野,提升對國內的認知及發展興趣,互諒互讓,優勢互補、團結齊心為祖國國富民強,香港繁榮安定而努力。

本會歷任理監事仝人同心協力,各展所長,衷誠合作,為區內居民謀求福祉,配合社會及時代需要,提供優質服務,得到區內坊眾擁護,使會務得以次第推展,本人謹向本會全體理監事及中心全體職員致以最深切的謝意。